肥嘟嘟鲸卫门

🍙考研已上岸!不断更新!👒

Q:您最近的画特别戳我,所以斗胆问问您,您接触画画的时间长吗?您是自学的吗?如果没有绘画基础可以学吗?

不好意思啦学习学到比较晚www


  其实我接触画画的时间挺长的,大概读小学时就开始学了(虽然现在也不太行qwq)

   然后我觉得基础挺重要的吧,像我现在人体还是不太会画(捂脸哭泣)

   但是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热爱喔!因为我自己真的是因为一直喜欢所以才坚持下来的,以前是经常临摹自己喜欢的画,然后渐渐地就开始原创了(๑•̀ㅂ•́)و✧ (虽然以前也有过原创画的不太好看而自暴自弃的心情qaq)

   所以不管怎么说如果真的是很喜欢画画并且觉得很快乐的话就不要犹豫啦行动起来吧!可以先从临摹开始哦!!!(这样就可以学习别人的优点啦  Ő∀Ő  )

   最后祝愿你每天开心天天进步哦(・ω< )★

    

评论(2)

热度(1)